ASH

歡迎勾搭
阿米一枚,平時寫寫文自娛自樂
防彈基本上CP都吃,All珍All優先
踩雷請自行注意

【雞珍/果珍】無解

※一切都是直播的腦補,勿帶入現實 
※背景是20161216的國旻珍直播(超好笑XD
※算是聖誕賀文吧(?) 祝大家聖誕快樂!
※拖了很久沒寫,寫的很不好請不要嫌棄QQ
※再說一次,腦補,腦補,都是腦補





粉絲見面會的結束總是疲憊又滿懷感動,對成員來說到日本其實也是給自己沉澱的時間。

從七人的宿舍生活短暫的脫離出來,像是偷閒一般擁有屬於自己的時光。

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,至少金碩珍很喜歡這樣的行程。

雖然,總是會有人纏著他。

「eatjin?明天晚上嗎?」

他停下擦頭髮的動作,望向坐床上滑著手機的朴智旻。

「嗯,南俊哥開了閒聊,泰亨也是沒內容的閒聊,我再開就奇怪了。」對方抬起頭,仍舊是那抹純良的笑容。

「嗯……」要開的這麼密集嗎?

「啊──拜託啦哥,就跟我直播一次嘛!」

真是……每次想要什麼就會不自覺顯露出撒嬌般的語氣,明明知道他不能免疫的。

「好吧,就我們兩個?」

「嗯,就我和哥。」朴智旻凝視著金碩珍,像是在強調些什麼似的,聲音溫柔清澈。

「可是,難得最後了,把其他人也叫來比較好吧?」

朴智旻沒有回答,只是招了招手示意他過去床上坐著。

雖然不知道對方要做什麼,金碩珍還是乖乖過去在弟弟的眼神壓迫下坐好。

「哥每次都不好好把頭髮弄乾……」這樣不是會讓我擔心的嘛。

他拿起毛巾將附著在頭髮上的水氣吸乾,手法熟稔而幹練,像是每晚都做同樣的事。

舒服的力道按壓著頭皮,金碩珍在一下下規律的輕撫下有些昏昏欲睡,但還是撐著眼皮等待弟弟回房間。

「……不是,你要講這些可以用聊天室啊,還特別跑來……」

「想看哥,就跑來了。」他將下巴靠在金碩珍肩上,像貓咪撒嬌似磨蹭著皮膚,「而且,我不來,哥絕對不會把頭髮擦乾的。」

既像抱怨又像嬌嗔的埋汰。讓金碩珍一如往常投降的語氣。

「謝謝啦,我們智旻真的很會照顧人呢。」

「是哥太不會照顧自己了……老像個小孩子似的。」

「哪有?哥有的是大人的風範。」

……那幾天前和忙內玩遊戲玩到吵起來的是誰?

這哥老是這樣呢。他將臉埋在金碩珍溫暖的肩窩,汲取著對方身上尚未散盡的清新水氣。

是他們都熟悉的沐浴乳的味道,在哥哥的床單上也嗅聞得到同樣的味道。

朴智旻閉起眼,歛起眸底的暗色。覆蓋在頭髮上的毛巾不知何時停止擦拭的動作,手掌卻未離去。

金碩珍以為是弟弟手痠才停止的動作,等了一會兒還是沒有動靜。

他清晰地感受到靠在肩上的重量,因此感到有些不自在,是以往肢體接觸時都不曾有的小心翼翼。

不敢回頭生怕自己的下巴嗑到朴智旻的頭,他只好伸出手往頭上摸索。

戰戰兢兢,如履薄冰。在接觸到對方指尖時受到驚嚇縮瑟了一下,卻反被握住手。

朴智旻的掌心很熱,和太陽般的溫暖不同,是炙熱的溫度,屬於這孩子在舞台上的爆發和銳利。

被他的手握住時竟有種暈眩的感覺。

「智、智旻啊,頭髮好像乾了。」喉嚨有些乾澀,幾乎是囁嚅著說出話語。

朴智旻伏於他的肩窩,將那細碎話語中的不安和赧然聽的一清二楚。

他像是狩獵結束的獅子與哥哥拉開距離,手也乾脆地放開了,懶洋洋地活動僵硬的脖頸。

「嗯,好像是呢。」依舊是笑得瞇起的眼和軟糯的奶音。

意料之外的順從。金碩珍以為這孩子會纏著他,但朴智旻卻是將毛巾拿下來遞給他。

有些鬆了口氣,更多的是突然湧上的複雜情感。


-


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,日本的最後一次fan meeting結束後和全體工作人員有了聚餐。

「哥,」朴智旻在金南俊還在和其他人寒暄時,悄悄溜過來和獨自進食的金碩珍聊天。

「嗯?」金碩珍抬頭時嘴裡塞滿了食物,眼睛瞪的圓溜,唇上都是食物的油光。

像隻倉鼠一樣。

他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接著拉開金碩珍對面的椅子欲坐下。

不料,身後傳來清澈且青澀的聲音。

「智旻哥,那是我的位子。」

回頭,卻見田柾國端著滿手食物,眼神彷彿被侵犯界域的豹子,三分試探七分警戒。

「我跟珍哥有事要講,你去和泰亨吃吧?」朴智旻一向寵著這孩子,此時態度也不強硬。

奇怪的是,若是以往田柾國早會歡快的喊聲好,跑去金泰亨身旁玩鬧。然而今日的忙內卻像個賭氣的孩子拉過隔壁桌的椅子,示意朴智旻坐著。

「你們說吧,我要坐碩珍哥對面。」自己則興沖沖的在對面的位子落座,安靜的吃著。

朴智旻瞥了一眼,兩人盤子內的食物有七八分相似。

說不上的感覺,他對田柾國一直都存著一份對弟弟的疼愛,或許是因為自己沒能和親弟弟住在一起,所以便把那份寵溺移轉到了忙內身上。

他總是會下意識覺得田柾國是個小孩子,然而此時卻強烈感受到自己心中的違悖疙瘩,尤其是看到金碩珍伸筷去挾田柾國盤裡食物時,兩人如孩子護食般的爭吵。

「啊哥自己盤子裡也有,不要搶我的!」

「呀,給哥吃一塊有錯嗎?你不是忙內嗎?」

由於現場不是只有成員,兩人的聲音壓得極低,和平時在家聽到的竭力爭吵又有所不同。

倒不似爭鋒相對的拌嘴了,像是只和對方分享的秘密。

「忙內又怎麼樣?哥是最大的才要給我東西吃吧!」

「啊,是嗎?」

「是啊,哥分東西給我吃的話我也給哥吃一點。」

「交換是吧?好吧你要吃什麼?」說著讓開護住盤子的手臂,讓忙內夾了一塊肉走。

「嗯……給哥選吧。」

金碩珍打量了半晌對面還很豐盛的盤子,聲音無奈而好笑,「你這不是跟我拿的菜差不多嗎?」

「是放在我盤子裡的啊,不一樣。」

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。

不過金碩珍也沒再回嘴,聳聳肩挾了塊肉塞進嘴裡嚼著。

或許是旁邊的視線太過執著,金碩珍邊嚼邊把盤子往他這邊遞了遞,吃完沙拉後被閒置的叉子也被一併推了過來。

朴智旻盯著哥哥晶亮的眼睛,嘆了口氣叉起肉往嘴裡放。

接著彷彿要把叉子一起吃進去似的用力嚼著。

「哥不要忘記了,我們今天還有直播呢。」

「啊……可是已經差不多飽了,這樣待會還能吃得下東西嗎?」

「吃一些小零食吧,名義上是eatjin,實際上是我和哥兩個人的直播啊。」

「哥等等要做直播?和碩珍哥?」

他對上田柾國探詢的眼神,點了點頭,隱隱帶了點炫耀的意味。

空氣中開始瀰漫著煙硝味,不過這場戰爭是永遠不會開打的,以前沒有,現在沒有,未來更不會發生。

因為他們同時也珍惜七個人共同前行的意義。


-


一個人的房間,寧靜而美好,他一向喜愛那樣靜謐的空氣。

沒有他的房間,蕭瑟而孤獨,荒謬的竟令田柾國覺得寂寞。

只是思及那人,心底的甜味便會洶湧漫溢,連隱瞞笑聲都是件難事。

他看著手機屏幕中給金碩珍順瀏海的朴智旻,放棄什麼似的閉起眼。


若是碩珍哥提到我,就去吧。

他若未想起我,便算了。

我的念想,我的私心,都算了。不需要了。


似乎是結束的時候了,只是他還捨不得放手,還捨不得從備受寵愛的位置抽身。

「智旻哥真厲害呢……」

田柾國躺在床上,仰視著剛開始進行的直播,不禁感嘆出聲。

──不要給大家看哥平時的樣子嘛。

──那種樣子就只在我們面前展現就好。

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地說出心底的真實呢?田柾國想了又想,發現他還是沒有哥哥們的勇氣。

他有些頹喪地看著直播,看著朴智旻在笑過大叔gag之後不經意的撒嬌和行為舉止間流洩的溫柔,看著朴智旻嗅聞過後將棒棒糖塞進金碩珍嘴裡的那股霸道。

其實金碩珍的房間離他的不遠,走幾步路就到的事情,兩個哥哥一向疼他,去了估計也會給開門的。

但田柾國就是想找個藉口給自己,譬如金碩珍提起他時。

在香港時也一樣,聽著金碩珍說對待叢林的夥伴就像對待六個田柾國時,手上的通話鍵才按下去。

那麼,今天呢?似乎可以期待,又似乎很渺茫。

脆弱的心臟像簇剛燃起的火焰,怦怦的脈動貫穿耳膜。

田柾國像是著了魔一般,停下按愛心的動作,留了言。

"好羨慕智旻哥啊"

看起來彷彿普通的粉絲言論,沒有隱藏的稱謂卻暴露了他,實際上是好不容易得以喘息的本心啊。

床上的人像個孩子翻來覆去,柔軟床鋪凹陷的陰影在黃色燈光下顯得格外深沉。

田柾國把瀏海梳抓的亂七八糟,為直播中沒出現自己的名字而煩躁。

──想著在柾國的衣服上寫,但他嫌雨衣熱,死都不穿。

──那就換在智旻的衣服上寫吧。

他蹦的從床上跳起來,拿著手機就跑出房間。

走到那間房外,又開始躊躇。外面安的門鈴彷彿會張開血盆大口咬人似的,掀起他心中的興奮。

按,還是不按,這是個問題。

田柾國深呼吸幾回,又拉了拉在床上滾皺的白T,才伸出手慎重地按下門鈴。

他連按了好幾回,心底的緊張已然褪去,轉換為和金碩珍見面的雀躍。

這種時候總會想起那句歌詞,他私底下也唱過好幾回的歌詞。

"與你的第一次約會,總是猶如孩子一般心動"

雖然不是第一次,更不是約會,他也不是孩子了。

但還是挺貼切的,至少見到金碩珍他總像個孩子怦然。

覺得這樣的比喻很好笑,田柾國噗哧一聲笑了出來。

門的另一邊傳來吵雜的聲音,他將眼睛貼上貓眼。

──呀柾國啊,說三次"哥我愛你"

──哥我愛你、哥我愛你、哥我愛你

不是騙人的,你要我說我都會坦承的。

──誰的醜照啊?

──珍哥的。

──田柾國,聽我說,冷靜啊!

聽著他哥緊張的聲音,田柾國笑得開懷,手裡滑著其實都是那人的日常照片。

做菜的、唱歌的、練習的、彈吉他的……那些關於金碩珍的一切。

門開了,田柾國收起手機,抬頭對上哥哥的眼。

想說些什麼呢?其實最後出口的還是不甘示弱地回嘴。

至於那些深藏心中的抉擇和猶豫……誰都別想處女座說出口。


-


喀。

隨著糖果被嚼碎,他飛快的關掉了直播。

而大哥和忙內本來還聊著瑣碎的話題,田柾國敏感的瞥來幾眼,連帶著金碩珍也投來注意。

「你關掉了?」

「嗯。」

「呀我話才講到一半你就關了?」

「啊──不是說好了咬碎糖就關了嗎?」

聽著他半帶鼻音的撒嬌,金碩珍明顯軟化,摸了摸弟弟的頭。

「下次要先提醒我啊,都沒跟阿米告別就結束了。」半訓誡的念了一句。

還不是哥一直在跟柾國講話。朴智旻在心中暗道。

「柾國啊,再來一次?」

「什麼再來一次?」

「接口香糖啊!你剛剛不是沒成功嗎?」

「是哥扔的技術太爛了。」田柾國笑了笑,「不過為了哥,可以再來一次。」

然後又是一輪你扔我接的遊戲,伴隨著兩人魔性的笑聲。

朴智旻在一旁看得啼笑皆非,撐著頭看金碩珍通紅的臉。

「哥把口香糖給我吧。」田柾國在失敗第四次後索性提議交換,「我來扔,哥接到的話就認證。」

「好吧!給你看看我的實力。」

總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。

還未來得及捕捉忙內眼中閃過的亮光,一顆口香糖就拋了上去。

不過不是乘著拋物線向金碩珍過去,而是直直地在田柾國附近上升又下降。

金碩珍像隻接飛盤的狗兒死死盯著那小小的物件,為了用嘴接住想也沒想直接撲往弟弟的方向。

那一刻,朴智旻確定自己在田柾國眼中看見了慧黠笑意。

這傢伙壓根是故意的。

田柾國伸過手把金碩珍撈進懷裡,一隻手虛攬著撲過來的哥哥,另一隻手則接下口香糖塞進對方嘴裡。

「給哥認證了。」

金碩珍含著那塊口香糖,愣了幾秒推開田柾國,「呀!你、你接到了再塞給我算什麼啊!」

朴智旻瞅著他通紅的耳根,有些不是滋味。

他們的大哥明顯是慌張了,結結巴巴地把兩個弟弟趕出門外。

「哥晚安!」臨走時,田柾國還朝門裡喊了一嗓子。

他則嘟囔了句「早點休息」,也不知道金碩珍有沒有聽到。

接下來的路途是沉默的,直到忙內走到自己房間前都無聲無息。

「哥,對不起。」田柾國面著門,聲音清晰而堅定。

「嗯?」

「我突然,不想放棄了。」

「是嗎?」

他像是聽懂了忙內的話,又像是從未明瞭。

彷彿泡在一大罈子的水果酒中,茫茫然地聽著外界的話,其實最清晰的還是醉醺醺的渴望。

一前一後的開門聲響起,而後走廊又回歸平靜,回歸到夜半應有的無聲。

朴智旻背著門板緩緩滑下,房間還是他出去前的模樣。

手裡有什麼東西烙的皮膚疼痛灼熱,他緩緩攤開手掌,嘆了口氣。

「我怎麼就把你帶回來了呢……?」

是才被金碩珍舔過幾口就放下的棒棒糖。

他將糖放入嘴裡,舌頭輕輕包覆著甜膩的滋味。

真的是神奇的口味呢。

朴智旻倚著手臂,闔上眼珍惜的含著直到糖果完全消失。

這樣也覺得滿足的我是生病了吧。

他自嘲地笑了笑,依戀地舔舐著棒子上殘留的甜味。

评论(19)
热度(1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SH
Powered by LOFTER